• 《剑网3》十三周年庆

    侠行千里 万象江湖

    《剑网3》十三周年庆首次引入多元宇宙主题演播厅,将为侠士跨次元链接西山居大楼和大唐江湖,同时新门派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晓!8月28日晚,超多精彩让你意想不到,让我们不见不散!

  • 《剑网3·侠肝义胆沈剑心》

    第三季上卷已正式开播

    《剑网3》十三周年庆首次引入多元宇宙主题演播厅,将为侠士跨次元链接西山居大楼和大唐江湖,同时新门派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晓!8月28日晚,超多精彩让你意想不到,让我们不见不散! GO GO GO!

  • 《西山居28周年》

    左手江湖,右手人间,28载迈向未来

    5月22日上午,金山珠海软件园启用揭幕仪式暨西山居28周年庆典正式举办。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为金山珠海软件园一期、二期全面启用揭幕,并出席了西山居28周年庆典,见证了西山居荣誉成就体系的正式颁布。

  • 《剑侠世界3》

    8月10日正式公测

    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《剑侠世界3》宣布8月1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!公测亮点抢先曝光!新门派“五毒”史诗级登场,更有全新地图、全新系列外观、全新主线剧情、公测盛典狂欢等超多公测精彩!

新闻简讯同心协契,壮志西山!

新闻简讯

志存高远重任担,脚踏实地云帆扬。当年立志未曾忘,仗剑江湖荡诸邪。追忆韶华如驶的二十七载,展望万丈光芒的无限未来!

创新西山路创造快乐,传递快乐,分享快乐!

500万创业计划
西山居500万创业计划,是面对西山居员工,旨在鼓励创新的活动。参赛者提交游戏方案即可参与大赛,获胜者将有机会孵化成一个项目。
SEED训练营
在这里获得游戏设计的专业培训,设计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,释放你对游戏的热情
美术训练营
资深大佬手把手带你入行游戏美术,美术设计师成长快速通道